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男人的屁股世界

.
这好像不是男人的屁股,因为没那个劲和肌肉感!



人们最爱看性所向的人的胸(不是凶),喜欢胸是追求安定的自然本能,这也许是小时候母亲培养出来的惯性,当人们情绪低落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投入心爱的人的温暖怀抱,它是情感的避风港。

然而却没有人敢敢说出来爱看臀部,只敢口头说出来都是爱看胸,没人真心说是屁股,也许是为了严守矜持而不露本色,免得脸上被刻下“淫虫”或“不雅”字句,见不得人。

屁股能让人马上联想到性,因为屁股在性活动的确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其次就是联想到更肮脏的排泄物,因此更没人敢在大庭广众拿它来高谈阔论,只能在网上放肆地品头论足。

网络上看到这个解码男人屁股的秘籍,于是摘了下来让大家参考讨论,是耶非耶都无所谓,就当这是轻松生活的一杯清凉饮品,开畅心怀。

文中指出:瘦屁股、翘屁股还是圆屁股,原来从男人的屁股可以观察他的情欲指数……

瘦屁股容易肾亏
特征:屁股没肉,两边内凹。
性格冲动,脾气差,对女朋友态度不会好到哪里去。另外如果此种人的眉毛散乱,肯定是打女人之人;相反,若眉毛较粗的话,就是怕老婆之徒,对你贴贴服服。他的性爱索求也挺频繁,记得多炖些补品他食,否则很快肾亏。

圆屁股让你性福
特征:屁股圆股股。
是口碑不错的男朋友,听话而痴缠,对女孩不轻易放手,你不爱被人缠身的话,此类男能避就避,易谈成恋爱但分手难,在性方面的表现不俗,一定能如鱼得水。

翘屁股最疼爱人
特征:两股向上翘。
此类男较少走桃花运,一辈子也较少机会追到女孩,所以,一旦让他能追到女孩的话,他会很疼人。一百个放心,他很专一的,一定不会出去叫小姐,只会好好伺候你一人。

大屁股求性频繁
特征:屁股太大而与全身不符合比例。
对家人不俗,是个有责任心,顾家的好男人,浪漫型,皆因他对性的需求很大,不论多忙都要坚持频密的性爱,可惜不够持久,长期过度消耗,恐怕人没到中年就不行。

结实股质量第一
特征:股肉扎实,常见于健美先生身上。
爱面子,对女友的要求高,以便在朋友面前可炫耀一番;所以呢,做他的女人要时刻保持高警觉,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容有失才和他上街去,否则就是分手的下场。不过值得一赞的是,他的床上功夫的确厉害,求质不求量。

肥屁股性情平和
特征:大而肌肉松弛,行走时那两团肉晃来晃去。
安于现状,温柔,脾气好,对女友的要求不多,最佳男友就是他啦,遇上他准没错;唯一缺点就是口花了点,见到靓女就定眼了。可以放心的就是他性趣不高,独处时不怕会吃亏,欠缺情趣。

你是哪一个形的呢?你的他呢?到底准不准啊?




好可爱的小弟弟,怎么说他是屁股脸呢? 很想亲吻一下耶!


字写得不正是因为拿笔不够力,还是他的哪支笔太软了,不够硬?不够劲?



21 条评论:

  1. 其實我屁股是什麼形
    我自己都不知道
    哈哈

    回复删除
  2. 原來屁股也有學問

    回复删除
  3. 如果有人的屁股紋上这样的地图我一定爱不释手!

    回复删除
  4. 哇唠!谈屁股谈上瘾?^_^

    回复删除
  5. 是不是要让我们猜你的屁股是属于哪个类型的?

    我来猜先。。你应该是大屁股,精力旺盛。。。老年了就是?。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嘿嘿!
    你真有你一套,这期竟然来个屁股论...。
    佩服佩服,但我想我不能说太多了,哈哈!因为若影若显得屁股是最迷人的吧!
    况且我怕我再说下去会《跟屁股谈恋爱》了。

    回复删除
  8. #王子,
    不然要怎样呢?告诉我吧!
    很欣赏你的成熟! 哈哈哈~~~(人小鬼大!)


    #真人,
    下次叫我拍个照让大家检验就知道了!
    嘿嘿~~~


    #强馆长,
    什么东西都有个名堂,有因才有缘。 ;^)


    #feiyifan,
    真的吗?待会若有人报上来时才叫你吓着!
    嗨! 网上有人吗?


    #木兰,
    都是你惹得祸! 叫人欲罢不休。惨!惨!惨!


    #Wois,
    你太把我看扁了!
    将来你才知道厉害,
    看你到时候求不求饶!
    看你到时候会怕不怕!
    总会叫你不死也半死!
    (但绝对不会让你真的死)!
    嘿! 嘿!! 嘿!!! 耐心地等着瞧吧!

    回复删除
  9. #BenBen,
    和屁股谈恋爱又何妨呢?名正言顺。
    记得看清楚形状了才谈hor!免得不对号入座。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好像还蛮有根据的.嘿嘿,我是说我自己的.

    回复删除
  11. #爵大哥,
    那是什么形的呢?
    (细细声说)可以说来让大家研究研究吗?

    嘿嘿嘿~~~~~

    回复删除
  12. 我看你是瘦屁股,
    已经开始肾亏了。哈哈。。。

    回复删除
  13. #特特,
    你没试过怎么会知道呢?
    我们曾经拥有过吗?在那里?
    期待ing 嘞! 再来一次好吗? ^-^

    回复删除
  14. 我的是生意兴隆型的。。。

    回复删除
  15. 哈哈~~~
    那我要找屁股翘翘地那种了!!!

    回复删除
  16. #李逸迷,
    兴隆!是突出啦!没看过,不好说。
    或许,摆出来然大家赏心悦目,
    Mmmmm.......好主意!如不妨的话。 ;^)


    #yuyyu
    像啤梨那样的翘翘?!
    (手掩住嘴巴了,没笑出声Hor!) ^-^

    回复删除
  17. 一回来就被你炸个半死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8. 嘿嘿,想你嘛! 赫赫~~~
    怕你学坏嘛~~~(偷笑~~~)

    回复删除
  19. 男人屁股翘少走桃花运又最疼爱人蛮准,
    没女性屁股种类的详细分解吗?呵呵!

    回复删除
  20. 看来你的黄河是乔屁股的了!
    呵呵呵~~~~~

    因该是男女没啥大差别吧!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