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怎会老撞到女人的屁股

.
哇噢!酱大酱美的浑臀难道不会叫人垂涎羡慕吗?!有人想咬一口吗?捏一捏?



最近老是撞到女人的屁股,但这并没叫我给撞了个爽,一是本人不好此道,二虽不至于像大男人主义者或极基族喊倒霉,但也是感到非常困惑,怎么女人会不喜欢自己大屁股的呢?

网大姐木兰的“忌大臀论”刚要落幕, 人气大旺的SHE则有女中豪杰,个性豪迈的Ella也同样在自嫌屁股大。

其实不觉的屁股大是不好看,反而是没屁股的人才叫人怕怕,那不仅是不够劲美,也因曾遇到不少让我失望过的商场伙伴;相书上说没有屁股人会比较不近人情,自私自利,信不信由你,倒是吃过了他们的不少亏,苦不堪言,人财皆空。

“屁股大,好守财。”也是常听说的老人言,其中奥妙乃以坐得稳为理由。数数看看当今的殷商权贵,是否不约而同的都是大屁股的吗?怎么狗仔队不对他们的屁股起兴趣呢?拍一拍让大家有图为证来对一对嘛!

市场上不是有假臀在卖吗,若没有无臀人的需求难道这些玩意儿会自动上市?难道这只有是我们的“同胞姐妹”来买的吗?无论是真假女人除了装腔还得造势,前胸腔后股势!

木兰大姐的拥趸几乎都是不要屁股大的,包括大姐自己,但是老人言却牢教我们男人(嘿嘿~~~不分性取向!)如若选老婆定得选屁股大的才好生养?个中道理却没说清楚。

脑筋一触,即联想出了一个似是很有大道理的说法来揭开这好生养之谜。大屁股的好处其实就在它的弹乐(Dunlop)性质,它能让女人在被压的时候感到多一种舒服而不会屁股痛!(以前的床都是木板、泥坑的嘛!)那么,老婆们就不会因怕痛而拒绝老公的要求,即使是男人在下方也同样不会因没屁股肉垫子感到疼痛而失去性趣,所以传宗接代的机率和成功率肯定更是顺利地提高!这应该是数千年来这样累积出来的经验大道理吧!

如此类推,居然是好生养,肯定是子孙满堂,荣华富贵了。农业社会的中国,人多手多好办事,多一口人多一份力,多子多福,这么一来就不等于说人就是最宝贵的财物资源,与“Employee is the asset of the company”同理,物博地广的国度里根本不怕口多吃,只怕手脚不勤快!

最近又听到了一句俗话说:“做女没有好屁股,不如回家卖红薯”,可不知道是这么解说的好? 难道是说卖屁股的那回事?太复杂了,管不了。

想起非洲人及南美拉丁裔圆滚翘又绷得紧紧的屁股,张扬着野性和性感的挑逗,紧贴在肉感的牛仔裤内,随着急迫心跳得音乐舞动,怎不叫人想入非非。

喜看妖精嬉打片里男主角顶翘美臀前后推动的特写镜头,那是最高潮的亢奋时刻,澎湃汹涌,惟待千钧一刻而激出的浪花,纵使春宵苦短也会感到这样的崩溃而值得,淋漓尽致,眷恋犹遗。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切记! 别只顾动口动手脚,努力用功动一动你的屁股吧!为创造人类的幸福又性福而奋斗! 我们也需要子孙满堂和拥有壮大的阵容!



咦!酱裸睡不怕美丽的月亮给蚊子叮成了“一分五毛”的真月表?

心痒痒?心思思? 这又会有谁想要 咬一口 或 摸一摸 呢?



12 条评论:

  1. 你係男性 or 女性?

    回复删除
  2. 梁巅巅,
    你这么一问可难倒了我,
    真的不知如可解释。
    是男生性偏中。
    唉!我怎么说呢?
    总之不是女性就是了!
    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哈哈哈~~~~~

    会有问题吗?
    不会吧?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hahahahahahahaha.....
    不懂为什么,一读完就狂笑。


    adui... 读完就觉得你怎么厉害为大屁股找到这么多借口。

    不喜欢大屁股,是因为矮,身材比例不对称。

    如果我高一点,瘦一点,屁股大一点也没关系,外加胸部。

    完美女人,谁不爱当?

    回复删除
  5. 大屁股,好啊!好生养吗!老人家说的。
    但不管我的事,因我想我和嘿嘿是同一种人。

    回复删除
  6. 糟糕!!
    我的屁股很扁的說
    難道我是xx的人??
    不是吧~
    我不要這樣哦!!

    回复删除
  7. 我怀疑嘿嘿就是大屁股的男人。。.^_^

    回复删除
  8. #刺蝶,
    你是属于生产没问题的工厂啰~~~
    哈哈哈哈哈~~~~~恭喜嘞!
    甭担心,你还是有美人胚子的模样啦!


    #Ben,
    你还没说清楚你有没有肉垫子,
    到底是哪一个“同”法呢?
    哈哈哈~~~~~~~;)


    #真人,
    有代替品的在卖嘞!
    至于痛吗?找个Cushion不是得了吗!
    不需为此着急而烦恼,你也可以观音坐莲啊!
    况且,还有很多姿势不需肉垫子的呀。
    瓦卡卡~~~咔咔咔咔~~~~~~~


    #木兰,
    怎会变成疑心重的女人啦?(拉你的腿一下;))
    但是这样的怀疑并没错,不伤大雅。
    哈~哈~~哈~~~哈~~~~~哈~~~~~~~~~
    肯定不会相信照片里睡觉的那个人就是我吧?
    就是啰,胆大心也粗!
    嘿嘿~~~~~

    回复删除
  9. 偶是米屁股的咧
    也没不近人情啦
    就只是冷漠了些
    = =

    回复删除
  10. 同啊!有很多意识勒!那...你想是那一个(同)呢?哈...。
    同是天涯沦落人,双性动物把人分,男女恋爱才是真?
    嘿嘿!你觉得呢?

    回复删除
  11. #魔女,
    瘦的人很难断出是扁股,
    那只是一丘之差!
    ^-^


    #BenBen,
    你说呢,没接触过,难下定论! 呵呵!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