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色不迷人人自迷




天蓝蓝,云白白,
美景冒泡真不赖,
绿禾青,熏草紫,
满天星星乐开怀,
葵伯黄,嘿嘿黑,
小路多颜彩,
秋色金,俳优白,
彩虹之路红众来。

30 条评论:

  1. Hello bloggers,

    Looking for the perfect place to promote your blog? Attract more people to your blog, connect with other bloggers and more!

    The best part: It's totally FREE for all!

    Just click on the 'Tutorial' button if you not sure how to use it.

    Join now: Free Blog Traffic

    Happy blogging!

    回复删除
  2. 叮咚!叮咚!早来怕你不在家,半夜来收版权费,我是讨我的,俳优是俳优的,你不要"@伯乐"哦!

    回复删除
  3. # IMCurtain,
    劳师动众何须苦
    有缘千里也必赴
    知音虽能遍天下
    真诚知己一二足


    # 小路,
    平生不做亏心事,
    夜半鬼叫也不惊!
    妖魔鬼怪都不怕,
    还惧何方那神圣?!

    钱是没有,
    命只有一条!
    来吧!
    难道你没打听打听清楚
    令伯是那条路的吗?!
    哼!
    不是小路的!

    看,
    看你跑得脚没踏地的滑稽相,
    (嘿嘿~~~好开心!)

    回复删除
  4. 糟糕.....
    被你看到我拜"金"的一面了。

    回复删除
  5. 肚子的墨水太少,不知你说什么。。哈哈

    回复删除
  6. 的确被你吓到脸青唇白。。。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淫诗?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 秋歌,
    你不是好色的吗?
    写错了?
    “傻嘞”


    # 木兰,
    你是Sotong嘛,
    还嫌墨水不够?
    这是另一Gang的本“土”匪,
    正巧凑成一群“色”客。

    回复删除
  9. 我逃过一劫,哈,里头没我的份。。。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哎哟!钱收不到,我"爬灵到"啦!哈哈哈。。。

    笔心,嘿嘿在你头上加了根草,你看起来怪怪的。。。

    回复删除
  11. # 俳优,
    哪里是脸青唇白!
    拿镜子照照看,
    简直是脸白唇黑了!
    快叫救护车!
    下次没胆就别来玩这一套,
    会玩完命的!
    嘿嘿~~~

    (快喝葡萄糖或奶水的,人奶更好!)

    回复删除
  12. 我还以为你这一次能,
    正正经经的写这篇文章。
    哦……
    原来不是,
    真有你的,
    哈哈……
    怎么常来你家的访客,
    你也不放过咩??
    俳优还真是可怜哟!
    原来他的脸是被你吓成这样的,
    怎么你嫌他的脸还不够白吗??
    还想让他在白一点??
    难不成你想让他做日本艺妓吗???
    哈哈……

    回复删除
  13. # 费一番,
    瞎猜!胡扯!
    这是谐诗!
    不是邪,也不是淫,
    更是无恶。

    回复删除
  14. # 麦文,
    当然没你的份,
    他们是岛国海弯异族,
    不是同类!
    但不是另类!

    然而,
    你却命中注定
    难逃一劫!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 小路,
    跑路不长眼,一定跌!
    可是,
    小路一长眼,皆是洞,
    走起来也是跌。
    郁闷!!!

    那是心生毛,不是草!
    你怎么说笔心是草包的!?
    存心不良~
    损友一个!
    (嘿嘿~)

    回复删除
  16. # 小路,
    你也别胡说
    我在笔心头上动土
    种了草
    那真的是“生毛”!
    (嘿嘿~)

    回复删除
  17. 托枪师兄,果然有料,满肚墨水,吟诗作对。

    回复删除
  18. # 毛燕,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你别再充装好人了。
    还不是去挑拨他们来闹的,
    还好令伯好“扮耐”
    吓得他们脸色都变。
    只有你这隻燕还是黑白一身,
    亦黑亦白,
    好坏皆由你。
    (呵呵~)

    别让俳优成艺妓~ Please!
    不够蛮(man)。
    他不是法国丑角麽?
    就巴黎小丑好了,
    浪漫兼罗曼蒂克!
    (呃mm...)

    回复删除
  19. # 单身汉,
    谢谢,过奖啦!
    俺只是满腔热血,
    肚里那来墨黑黑的?
    肚皮却是真的有一枝...
    呃...(1...2....)
    哦,是...是...是枝枪啦...
    黑枪!
    (呵呵~)

    回复删除
  20. 你真是一位詩人呀,哈哈!

    回复删除
  21. # Ben,
    不是诗人啦!
    盖的!

    肯定是玩死人!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2. 怎么我喜欢黑与白不可以吗????
    你是不是soh啦!
    好好的名叫到超难听的,
    =.=ll……………………

    好人坏人分不出吗??
    我是好人记得啦!!
    好人都被你说成坏人。
    你是不是中无间道的毒啦??
    看戏看到走火入魔,
    哈哈……
    日本艺妓怎么,
    要很man的吗??
    你在说什么哟!
    说到语无伦次。
    我看你呀,
    8成是中无间道的毒啦!!
    哈哈……
    你怎么跑去小路小姐的家,
    偷她的照片哟!
    有没有问过人家呀?
    呵呵……

    回复删除
  23. # yen@燕,
    我在搞红小路,
    替她宣传。
    你还看不懂吗?
    那不是偷!

    你就是那
    兴风作浪,
    没事找事,
    唯恐天下不乱的小燕子?
    哈哈哈~~~
    (知道啦!)

    回复删除
  24. 燕,你没看到我半夜来讨版权费吗? 但却被那支枪吓到"爬灵到"。哈哈哈。。。

    嘿嘿,我的诗姐是绿禾,你就做诗哥吧!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 巅巅,
    怎么啦?
    有异味?不会吧?
    只是色,没有味!
    刚巧这一族人各具一色!
    各放异彩。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 小路,
    不好意思让你“轻空翘”!
    涂药贴药膏了么?
    要不要带你去合乐《锦兴》推一推?
    不然先吐吐口水搽一搽,
    很快就会好了!
    (哈哈哈~~~)

    诗哥?不敢当~
    我只是玩玩的,
    一时灵感来就能写,
    没灵感打死我也写不出。
    狮哥就可以,
    够吓人的呗。
    (吼~吼~吼~~~~~ 好玩!)

    回复删除
  27. 一时灵感来就能写,没灵感打死我也写不出。

    嘿嘿,没错!灵感不来,无论你怎么挤都挤不出来, 这是真的,来!击掌!

    回复删除
  28. 嘿嘿墨水都不知道是不是10gallon装的超浓缩墨水
    说得那么北京腔兼难字眼,好难读...
    啃啃啃啃......=w=+

    回复删除
  29. # Atlas,
    会咩?吓死我!
    没那么有料啦,
    都是乱盖的!
    只能哄哄乱人罢了,
    小路的狮哥嘛!

    浓缩墨也得灌了水才好写。
    稠稠的滑不出去!
    还在学!
    谢谢,过奖啦!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