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凑个热闹  女佣有孕

《3 7 20 1》    - 曹格

     
晕?   孕?   晕?   运?   晕?

     
     
      女佣怀孕这事真的炒热了起来,看着大家写得这么起劲,我心也起了痒,手也按耐不住,好吧,甭管这样多啦,想干就干它一番,让大家也来我家看看,我家女佣绝对也不输给您们的!哈哈哈~~~~~
     
      我家的女佣很管用,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大学毕业,语言天才一流,聪明能干又勤劳,两只眼睛没有水汪汪,却能说话似的,讨人喜欢。
     
      打自第一天上工来我家,我妈就喜欢得不得了,老爸无话可说,大哥更是看得目睁口呆,可是大嫂却不是省油的灯,那有机会让他们看得像傻瓜一样的痴劲!
     
      早晨公鸡一啼,就可见到门缝外客厅灯亮,米娜(哦~ 忘了告诉你,米娜就是我家的女佣)打扫的声音也从那隙缝传进,一向以来早起的我,就开门出去晨运。这次,倒可先吃了米娜给我准备的两粒半生熟鸡蛋和烤面包,再喝杯茶乌才出门。
     
      我家三代同堂,大哥成家后也还同住一块,妈就生我们这兄弟俩,所以舍不得大哥搬出去自己住,一对侄儿女乖巧伶俐,一家七口乐融融,幸福美满羡邻人。
     
      月有阴晴圆缺,事有曲折离奇。有一天,大嫂带女佣作例行检查,怎知报告似晴天霹雳,给她愣头一棒,女佣有了身孕。回途中,大嫂一直责问谁是经手人,米娜只知道哭,没能问出什么结果,气煞了大嫂。
     
      这事拿回家里更是热闹了,妈可不得了,硬说是我干的好事,可是大嫂早已怀疑我的私隐,认为不可能是我,反而怀疑起老爸!妈说不可能(这是秘密),把箭头指向大哥,害得大嫂哭了起来,三个女人混在一处,稀里哗啦,没头没脑地哭个没完没了。
     
      傍晚,老爸回家,一进门就给妈拉进房关起门来密审。大哥也给大嫂如此泡制一番。约莫过了大半天,小侄女饿坏了,哭声才把他们吓出来,四个人的表情没显出什么肯定的答案来。
     
      奇怪,米娜足不出户,庭院深严,到底是怎么惹上了哪门的精子?于是大家草草吃完晚饭,就等我回来严加拷问。若没人承认,验DNA也没用,一家人,结果肯定都是一个样!这可急死了妈和大嫂。
     
      那晚我是和同事喝酒去了,妈的电话响个不停,叮嘱我晚上早点回来,有要事共商,她又怕我变卦,没告诉我是啥重要事情,我当时喝得兴致高昂,多喝几杯才回去。
     
      天啊!一进门,看见大哥和爸妈板着脸坐在前厅,吓了一跳,我还不正经地调侃道:“啥事这样紧张啦?人家和女友喝得正兴,娶不到媳妇别再怪我啦!”
     
      妈喝声道:“还娶啥娶,你干的好事还不够吗!”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时傻了。哈!原来如此,我家的女佣怀孕啦!
     
      这事怎会扯到我头上来,我连碰她的手都没碰过,也对这码事根本没性趣,怎会是我?可是要怎么说呢?家里又不是只有我一个男的,爸爸和大哥也可能是罪祸魁首,还有那风流的靖表哥呢!怎不会怀疑到他呢?
     
      大哥和老爸顿然醒来,似乎抓到真凶似的激动,急忙打电话过去靖表哥处,想叫他来问个明白,无奈靖表哥出差去了日本,没能接触到。槽糕!
     
      不是我,我和她谈得来,那只是博爱之心,没什么情感暧昧之类的。 哦~ 不能这么解释,那会越描越黑,跳进新加坡河更洗不清。只能说简单些,我发誓不是我留的!
     
      妈直逼来:“米娜也算是好女孩,识字懂礼,是的话就娶进门吧,我和老爸都很赞成。” 妈打的好主意,娶了米娜做媳妇就不需还她薪水,又了却心愿,还有孙子抱。
     
      可我惨啰!神啊,快来救救我,别把我的快乐一生就这样轻易断送掉!我发誓,我绝对没做那件事!
     
      我在胡思乱想,处女游泳沾到精液也能怀孕啊!难道她弄到我残留在底裤的遗精?不!没科学道理。我不食这只死猫,吞不下!一定得查出水落石出,还我清白。
     
      突然想到,叫他们拿出证据,说不定妈想媳妇想昏了,才出这鬼主意逼婚!
     
      大嫂从房里拿出了检验报告,我看了看,固然是Positive!心冷了半截,怎会惹上这麻烦来?米娜!米娜!你是怎么搞上我的?我要向她问个明白。突然间,一个莫名其妙的名字闪烁在我眼前;咦?Mdm. Luan Chu Giam是谁来?我急忙找 M I N A 这四个字母………… 没有啊!
     
      这不是米娜的检验报告,大嫂拿错了吧!真的,天公地道,老天爷真有眼,原来是诊所错给了报告!
     
     
后记:
     
      我真傻!干嘛当时不假戏假做认了它,反正最后什么也不是,认了和女佣有染就没人再怀疑我的单身快乐生涯啰! (可是却污蔑了她的清白,我太自私了吗?) 嘿嘿~~~
     



若我认了是我经手的,她就可以替我挡灾消难。(自私?)
   

男佣也可能怀孕呢!现今社会,还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呢!?


验尿报告的确没错,是Positive! 100%有了! 问题在谁呢?

   


         

59 条评论:

  1. 老实讲.... 是不是你。

    虽然报告是别人的,但还不能证实女佣没有怀孕.... 快从实招来,好让我们有时间写对对联祝贺你。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家的那个,还有网上的卅多个怀孕的女佣,你这风流才子都认了吧.恭禧恭禧,嘿嘿万岁!

    回复删除
  3. 恭喜老嘿,贺喜老嘿。。。
    (先恭喜再说)
    记得,这种事你千万不要宣扬出去,相信我,只能偷偷告诉我一个人好了,我保证为你保守秘密。。。

    小小声对秋说:秋,我一有消息就会通知你,但你可是你千万不要说出去。。。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很奇怪这一阵子网上怎么有那么多女佣同时怀孕???幸好你家的那个是摆乌龙,不然,全家大小上下差点为了一份别人的医药报告而闹家变了。。。哈哈~~

    恭喜你,连你母亲大人当初竟然也把你当成嫌疑犯之一。。。证明你“蒙面”功夫一流。。。嘻嘻!

    回复删除
  5. 嘿嘿,快说!你是不是在那张报告动了手脚,写上别人的名。你还是快认了吧,要不然,再多几个月,你就惨了。。。嘿嘿嘿!

    回复删除
  6. ~妈可不得了,硬说是我干的好事

    从这点就可看出平时你和女佣的关系是如何暧昧的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想撇?以为这样就没事?

    回复删除
  8. 如果你家有個男傭
    相信那個男傭從踏入你家的那一晚
    到他離開
    都不會有一天是睡眠足夠的

    回复删除
  9. 真的假的.....不敢相信啊!!!

    回复删除
  1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1. 呵呵。。。只要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都不惊!

    话说回来,你也该娶了,妈妈已经明示暗示了!加油。。

    回复删除
  12. 等喝你的喜酒了,哈哈!

    回复删除
  13. 老嘿,你行吗?我大胆地肯定,你一定不行。回礼。

    回复删除
  14. 蒙面的嘿嘿, 虽然无面见人, 但我相信你是清白的。 因为你对她都没动心, 反而 xxx 吸引了你.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老嘿才子,你还是快快成家吧(反正都立了业),免得瓜田李下又来N次惊魂。。。

    回复删除
  16. 底裤有遗精?
    呵呵~呵呵(淫笑)
    豆芽/麦文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这篇我是从后面往上读的。

    回复删除
  18. 好彩是你眼利,要不,真的是手尾长得很。这就是,有时好人难为,明明是没做,清白的人,别人还是不相信我们。无奈。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19. 不是你干的好事咩??
    是就敢敢承认吧??
    有了就赶紧把人家给娶进你家门,
    早日给个人家名分,
    不要拖垮人家呀!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清者自清

    哈哈哈。。。问题是嘿嘿不是清者而是嘿者。

    BTW你家女佣不会喊冤的咩?

    回复删除
  21. 这种事谁要认?你以为是污桶政府咩,只要他们才可以睁着眼睛说瞎话。

    回复删除
  22. 看来你这个死猫吃定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23. 难道我陈太的哥哥是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   师公,   苦苦相逼?
    真假只隔一线,实在难辨!想祝贺我就写啰,我什么都要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   爵哥哥,   诱逼?
    这只死猫都还没搞掂,你又硬硬送上来卅多只!真夭寿啊~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   师父,   何来喜之?
    我笑笑审问(?错啦!嘻嘻~)我小小声说:
    那天我们不在家,米娜说你(骂死的)曾来我家,哦~ 现在想起来了,我再问一问米娜!好像是师公(得来窩)载你来的!

    嘻嘻~ 多了两位“嫌犯”!

    师父,这算不算小小说?精彩吗?有什么批评指教?后来才想到分三段贴出更妙,因为每一段都有关子卖,可是太迟了(已贴出来了)。先谢了师父!

    回复删除
  27.  #   艾德华,   嘻嘻~
    想学几招蒙蒙人?至今我还是悠悠然~~~

    您诱我参政,想害死我咩,我很怕床褥被拿去呈堂证供嘞!嘿嘿~~~

    回复删除
  28.  #   艾波儿,   岂敢~
    我说!我说!我坦白说!

    吓?是写到了您的名字咩?Mdm Giam?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   熏小妹,   恐怖~
    您看的好仔细!没法子,狐尾马脚全都给你抓到。但是,坦白说,不是那种暧昧啦~~~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0.  #   费一番,   难道~
    难道还会有什么是呢?别吓我啦! 胆已经破啰~ 还吓?

    回复删除
  31.  #   真人,   看咯~
    不一定是每个都有这荣幸的啦!

    回复删除
  32.  #   Derek,   嘻嘻~
    假做真时真亦假,真做假时假亦真,有真有假,当小小说看就是了。但故事里的事实是这样,你不得不相信啊。 ;-)

    回复删除
  33.  #   普普,   是咩?
    我不可以保持我的快乐生活吗?
    5~5~5~~5~~~5~~~5~~~~~5~~~~~~~~~~

    回复删除
  34.  #   验光师,   吓~
    连你也酱说!?你们是一伙的,还是英雄所见略同?但是,您是英雌嚯!也同?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5.  #   Wois,   哼~
    我就做给你看,等着瞧呗!您可别吓坏嚯! ^^

    回复删除
  36.  #   欣荻,   不会吧~
    精魂? 那才好玩! 嘿嘿~~~ 你也是英雌一位,好言相劝,听还是不听呢? 嘿嘿~~~

    回复删除
  37. wow... so jialat huuh?? the topic is so hot?? anyway what is next?? maid become wife??

    回复删除
  38.  #   豆芽,   嘿嘿~
    您是那一声的笑? 销淆晓笑?

    回复删除
  39.  #   小!路!,   哼!
    玩臭的! 哪里有人酱毒(读)的!枉我精心设计,全给你浪费掉了~

    酱喜欢抹黑我咩? 算了啦,不和女孩计较,只要有榴莲无比膏吃就算扯平啰!

    下期预告:《我家的女佣喊了冤!》

    回复删除
  40.  #   沈兴,   是好彩~
    所以很多事情看起来和感觉又不一样,真和假也难以辨别,不管是有心还是没心骗你,都一样!

    等着瞧吧,我来搞搞震一番,再来一个高潮和刺激!来个不清不楚的版本,怎样?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1.  #   小燕子,   NO!
    不是就是不是嘛~ 我才不像你酱恨嫁!(Oop~ 会言重了吗?我马上先笑一笑吧!)哈哈哈~~~

    没凭没据有啥名分给呢,所谓,名不正言不顺!哼,少来这套,我不哉!
    Hohohohoho~~~~~

    回复删除
  42.  #   et™,   对啦~
    是就是,不是就是不是。 但是,有很多人闭眼睁眼一样都能振振有词地胡扯(垃圾)。

    污桶?是装垃圾的,还是制造垃圾的桶?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3.  #   Fufu,   哈哈哈~
    You were caught in between! I got you. It must be you! The child is yours, isn’t it !?
    Hahahahaha~~~~~

    回复删除
  44. 什麽私隱啊??
    快從實招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5.  #   小炜司砾,   嘘!
    私隐就是私人隐藏的秘密,怎能乱乱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6. 嘿嘿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风,要是起鬼念头想从你的口中挖人家的隐私,肯定进错门拜错神了!嘻嘻~~

    回复删除
  47. 嘿嘿,请放心,如果事情发生在马国,即使人家劳师动众把床褥扛去呈堂证供,最后也是有办法不了了之,事在人为啊!嘻嘻~~

    回复删除
  48. 嘿兄,第一次来留言。
    你家人为何只问家中男人,不直接逼问米娜呢?
    米娜可能会说:“这年头,连黄瓜红萝卜都靠不住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49. 哈哈哈
    你有隱私可言的咩???
    哈哈哈哈

    好啦
    就繞你一次
    哈哈哈

    嘿嘿uncle。。。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50. 我来到你的部落就吓坏啦!
    loading非常慢(太多照片),然后你upload的歌一起播放,很杂乱。。。。

    回复删除
  51. 哈哈哈。。。我看连续剧也是这样的呀!结果不好看的话, 我就给卡了,省时嘛!

    慧慧家闹鬼!快去!

    回复删除
  52. 雪人不见了,雪人不见了。。。

    回复删除
  53. 哈哈... 搞了这么多东西, 原来是一场闹剧..

    回复删除
  54. 你再不出现可能要报警了。。。

    回复删除
  55. 嘿老弟失踪了?我要报案!

    回复删除
  56. 哈哈!老天爷给你家可开了一个好大的玩笑哦!嘿嘿~是不是真的?
    你大嫂可真明白你哦...wakaka。

    回复删除

  57.  #   大家好!  
    刚出差回来,发现荒废了的博客中毒了,进不了,IE更不行,现在改用Mozilla,还好!



     #   艾德华,   难说!
    不是也有贴错门神的时候,我偶尔也会酱(故意)傻的啦~ 不然哪来机缘!嘿嘿~

    床褥不了了之是无所谓,只怕连累到您弟弟!说不定还请您一起吃皇家饭呢。嘻嘻~



     #   日落西山,   有!
    问了米娜好多次,她只是哭。奈何,连女人也有假的嘞!哈哈~



     #   小炜司砾,   ?
    有谁没私隐的咩?

    喂喂喂!说清楚啊!是绕我,还是饶我?你把我搞得莫名其妙啦! 别让我瞎开心嚯。哈哈哈~

    慎重声明,没你想象的老! 哈哈哈!!!



     #   Wois,   吓?
    的确有问题,我也不懂怎么处理啦~



     #   小路,   去啦~
    果然闹鬼,她的孩子好勇敢,记得小时候,一听到鬼就吓坏了,现在,一听到贵才更吓死!



     #   熏小妹,   来了~
    可是,不是第二春!



     #   白师父、花师母,  
    报警? 没用~ 我就是给他们抓的!哈哈哈~~~



     #   Ben,   嘻嘻~
    似是而非!我有73变,比悟空多了一变!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