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机缘难求  无奈错失

《忙与盲》    - 周华健


穷 忙




      本来早已设计好在四月一日发布一些难得有时机可发布的文稿,无奈工作忙得不得了,错失机缘,算了呗。
     
      当时却有许多桥段,可让大家刺激一下神经,松懈松懈,不让老人痴呆症来得匆匆谢了懵。
     
      第一想到的是《米娜真的怀孕啦!》、《米娜不是女的,是假女人》、《米娜爱的是我爸》、《黄瓜萝卜也信不过》、《我给绑票啦!》、《我和米娜结婚啦!》…………。这么一来就可热闹啦,假假真真,真真假假,不真不假,亦假亦真,哎呀!简直是酷毙啦!
     
      没了,没了,一切不再,惟有在等待。
     
      四月的骤雨来的匆匆,可是刚得到的清闲又让差事烦了,因为五月又有大件事,得下是在网线上一会儿,现在就说的明白,免得又折腾了博友瞎着急,苦思念。
     
      人生就是酱的忙,有事忙无事忙,不务正业也有忙,但可千万别停下来,一停就不永别了么!哈哈哈~~~
     
      大吉利是!大吉利是!
     

 忙?  不忙?   到底忙不忙?


 忙?  无论再怎么忙,也得和您喝几杯!

     
     
   

25 条评论:

  1. 哎呀呀呀
    一個忙
    結果全部好戲都沒有了
    真的是可惜啊

    那天看到燕姐說你被綁票
    我還一度信以為真叻
    後來心想被綁票的人那裡有機會通知人啊
    所以囖 都不擔心你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   小炜司砾,   哟~
    酱快就让您坐了沙发!恭喜啊!

    回复删除
  3. 真的忙还是假瞎忙??
    我还要为你忙着筹备跟你家米娜的婚事呢!
    哈哈……
    哎哟!
    你本来打算要发布的那一些文章,
    可以设定时间日期的嘛!
    要不然大伙儿一直干等你上演好戏又等没有,
    岂不是让人吃白果?
    顺便通知你我换新的网址了,
    麻烦你从新链接谢谢!

    回复删除
  4. 哈罗。。。再忙也要吃饭拉屎呀!

    回复删除
  5. 哎呀
    看你這么忙
    那么我就不煩你了
    bye bye~

    回复删除
  6. 你害我们跑去警察局报警

    怕你被大耳隆砍成七八块。。。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嘿嘿,真不容易。。。

    忙,盲,忙。。。忙得不让别人失望,盲得没有时间痛哭一场.:)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快??
    我一直以來辦事效率快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真的有这么忙吗? 再忙也是要休息的.

    回复删除
  10. 正经事重要点,去忙吧!

    回复删除
  11. 好象大家都很忙的感觉呢~
    =)
    祝你忙得快乐~

    回复删除
  12. 很忙吗?
    哈哈
    在忙也要回来哦

    我们超想念你的
    :)

    回复删除
  13. 哎呀,嘿嘿,忙与盲?忙=盲,忙+盲?
    还以为。。。

    回复删除
  14. 忙也要過活的喔
    enjoy it ok?

    回复删除
  15. 虽说工作忙碌,这证明你目前生活充实,凡事以事业为大前提。先忙你的工作吧,我们这班忠实粉丝会很耐心地等待你的佳作出炉!哈哈~~

    多照顾身体,定时进餐和休息,千万别忙坏了。

    回复删除
  16. “忙”字拆开来就是“心”“亡”。。。好怕人哦

    回复删除
  17. 你家真的很难进入。。。。都叫你不要学林黛玉爱花成痴啰!^_^

    回复删除

  18.  #   小燕子,   真的啦!
    不行!那些只适合愚人节!嘿嘿~



     #   小路,   当然啰~
    只是吃饭和拉屎不能同时一起来的!



     #   真人,   岂可酱!
    你还是要像平常一样来看我的!谁怕你烦啦? 哼~



     #   师父,   呸~
    太小看徒弟啦!恐怕是大耳隆才被俺斩成十八段! 哈哈哈~~~



     #   普普,   呵呵~
    那只是借口罢了。哭?随时都行,但不轻弹。



     #   小炜司砾,   ?
    我的效率的确是有点慢~ 嘘!



     #   单身汉,   是的~
    忙里偷闲,忙中取乐!



     #   Chris,   哈哈~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是无事忙!有事更忙!



     #   验光师,   那是~
    那是正经的事,却也不算正业。没法度,拿定了就得忙。



     #   可乐苡,   信咩?
    那都是假假的啦,一半在玩!自得其乐~



     #   欣荻,   ?
    还以为什么啦?都是自讨的~ 欢喜就好!



     #   Fufu,   Yes!
    Do enjoy it! Just do it!
    嘿嘿嘿~~~~~



     #   小艾,   哈~
    没啥大事业啦,都是不务正业的忙!



     #   麦豆,   不怕~
    死心塌地,不好咩?



     #   花师母,   哼~
    花痴总比白痴好!爱花的男人是好男人,好男人现在不多了!我就是其中一个啊!不是人家的老公,却是快乐的男孩!

    哈哈哈~~~~~ 好开心啊!

    回复删除

  19.  #   阿洛,   对了!
    是这么的渐进~

    回复删除

  20.  #   大家好!  
    明天又要出差啰~ 若没机会上网,那只好等我回来啰。

    刚才去了俳优师父那儿,发现师父又出难题,可是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老人家看问题太简单了,似是而非,可惜,一直上不去留言,明天要走,真的又要淘尽脑汁做功课给师父,没法子啰~

    慢着,师父!

    回复删除
  21. 你慢走,不送了。。。

    只是在你出差这段时间,试试给“儒家精神”下一个定义,你就明白我看问题并非你想像的“太简单了,似是而非”。

    其实我出的那道题的确很难,我曾经听过一位教授讲训诂学,他花了三个小时只是在解释《论语》前面这六句,他还告诉我们他的老师花了整个学期就讲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可以引申到许多其他的相关问题,而最终就是要阐释生么是“儒家精神”。

    回复删除

  22.  #   师父,   Orz

    所谓“太简单了,似是而非”是指上半部的《道德和经济》,不是《儒家思想》,后者是您的专长,我没得到你的衣钵之传,惭愧!

    Orz 徒弟顶礼! 嘻嘻~

    回复删除
  23. 是的,上半部的《道德和经济》其实是我在回应另一篇某某人的博文,那里正在死命攻击中国,从网上抄录一大推中国负面新闻,打着宗教的旗号,俨然要解放中国。。。哈哈哈

    前面我只是借题发挥,最终是要带出不要对中国太过苛刻,同样是华人要厚道一点。。。可能不小心才会引来不必要的误会。。。呵呵呵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