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新的一年  从今开始


《从今天开始》    -  张迪
     
     
兔露芬芳! 揚眉兔氣! 兔和食得! 動如脫兔! 兔年行大運!
     
     
      已经快两个星期了,我还没开博,不懂的人还以为我找师父问了开博黄道吉日,非选个佳日吉时不可。可是,焉知俺师父开年是日,却还为101师姨娘们忙个不停,那还有时间管我这小徒儿,再说今天就是腊八过小年了,还有三个星期的除夕春节,真有他得忙着的耶!
     
      人人说年关难过,可是年年都过,俺师父更是有三头六臂,那还有啥难得到他老人家的呢!我也就等着他今年兔年来个大红包,再加上正房大师母(别摆乌龙,这不是花师母!)和101师姨娘们的红包,何乐而不为也!想到今年的红包数字也会像小露露,一跳百跳过千兆!(嘿嘿~ 你想罢了,算印尼盾呗!)哦,也不错啊!好过几毛一块的美金欧元,越跳越跌,越跌越惨……
     
      师父肯定问我有啥资格要这么多红包吧!?哈哈哈!怎么没有啊?俺辛勤写博,去年就超了标,本来虎年计划就拿孙悟空来变,72变乃悟空绝招,俺却写了75变,比悟空还厉害了3变(善变)!而且,在最后关头,也撑着肚皮硬硬来个六篇,也完成了每月有六变的使命。小燕子,你说是吗?(还是绿禾比较公道!秋师公却是个道公!嘿嘿嘿~)
     
      在最艰苦的时刻,俺师父还刁难了徒儿,说我五天非一变(篇)不可,结果,俺做到了,老人家还有傻话可说的呢?(编注:啥话!非“傻话”也!) 还有啥可挑剔,嫌东嫌西的呢?嗯!还是,快拿来红包吧!哼!况且,此变非他便!嘿嘿嘿~~~
     
      增一岁,长一智,唉~ 今年可不以再像去年那么傻啦!所以,俺祗立志新愿,2011年期间,提高时间素质,每十天就写一篇,365天,只需写36篇半!多写意哦!如果超标,那就更多奖励红包的啰!嘻嘻~ (若写不出,也刚好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呵呵呵~ 俺不是卖文,哦~ 不是麦文!)
     
      写《嘿嘿不遇》也已经有两年的时光啦,去年就因忙,忘了《嘿嘿不遇》的两周岁诞辰,这也没关系,反正没庆寿,就少算一岁,永远青春无敌!(传统的闽南人,小孩子是不庆寿的!那么,阎罗王就算不到正确时间。)
     
      很多朋友常问起《嘿嘿不遇》这稀奇古怪的名字,我也曾解说了好几次,但是,新博友不断涌现,现在不妨再解释一番……
     
      话说当年有缘巧遇堃仔,他还是摩洛克王国的国王(不是乐哥!),俺怕高攀不上,低就不成,祗好潜水偷窥陛下的翩翩(篇篇)风采,但是,有好几次都憋不住气,于是浮上来“嘿嘿”了几句,把尊贵的国王给耍了,玩得好开心,却没想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陛下的“气愤”(绝对不是“糞”!)身上,而且更加变本加厉,玩个他死去活来,慾罢不休,于是创建了这《嘿嘿不遇》以表达暗恋,也明示爱慕。结果,就沦落到如此地步,多亏俺师父救了我一命,方得有今生今世。谢天谢地,有这一窝疯,才有今天的造就。并且,感谢各位博友的关照和爱护,在下终生难忘,以身谢恩!嘿嘿~ 所谓不遇,乃未遇淑人也!总没对得上号,入得了座(榻榻米也!)。
     
      其实,我是喜欢写写看看 no three no four 的东西,可是偏偏小学数学太好了,不需……加减乘除平方根,立方函数微积分,还没说三道四,就已经跳到千言万语,你说吧,这教俺怎么了得?说真的,俺还是喜欢到处留情,哦!不!俺是说:到处留言!是言!是颜!即色也!没啥两样…… 言行于色!都可以!无奈色却是空,故空空也!(又盗用空空兄的名啦!?嘻嘻~)到头来,什么也没有,光棍一个!
     
      今天,又是光棍节(呵呵~ 单身汉!),又是过小年,来来来!让我们来庆祝一番呗!
     
      ! 干了他,再说吧!(咦?是熏小妹在唱?快听!…………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
     
      新的(非欣荻也!)一年,恭祝大家新年进步,万事如意!神仙有多助!哥哥弟弟站起来,姐姐妹妹乐逍遥…… 以便(Eben)有飞一般快乐朗朗一年!
     
      好吧!从今天开始……
     
      小为实力!三十六半!
     
      点到为赐……
     
      滴赐……

     
     
     
     
新春福兔送吉祥,銀兔進家富滿堂,肥兔祝你壽延長,奶兔為你送健康,
耕兔願你糧滿倉,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后记:
     
     
      呵呵~ 这么一写,俺博友的名字都一一出现了,没见到的,没明显的,祗好慢慢读这千遍不厌,总会找出个苗头来,因为,俺都尽了力,几乎全把你们都塞了进去!
     
      哈~ 哈~~哈~~~ 哈~~~ 哈~~~
     
      也向大家拜个早年!
     
      新春愉快!
     
     
     
     
兔气阳魅!
     
     
     
大展宏兔!  前兔似锦!
  
     
     
                                 

21 条评论:

  1. 祝你2011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2. 祝你2011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看你这篇“俺"来 ”俺“去的文章,真不相信你只有28岁!还以为你有了一定年纪。喜欢这些【兔露芬芳! 揚眉兔氣! 兔和食得! 動如脫兔! 兔年行大運! 】以及【新春福兔送吉祥,銀兔進家富滿堂,肥兔祝你壽延長,奶兔為你送健康,
    耕兔願你糧滿倉,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的祝贺词语 !
    可以偷抄去我的博吗?

    回复删除
  4. 好似還未有耐到新春,還未有耐到兔年的啊!!

    回复删除
  5. 11-11-11, 11:11 ,祝你光棍日快乐。。。

    看到眼花缭乱,还是真是难为你了。。。

    回复删除
  6. 啊,差了一分。。。人算不如天算。。。

    回复删除
  7. 哈,我今年预计只会发表一篇博文,怎知道一开年就写了两篇,天啊!一百巴县超标了!

    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祝嘿嘿不遇3週年, 越寫越勁爆!

    那個樂哥是....?

    回复删除
  9. 我觉得你比较像第十个海南人。。。。(海南人得罪了,很抱歉)

    看的眼花缭乱~

    回复删除
  10. 嘿嘿:

    來個大展雄兔啊 ^^

    回复删除
  11. 嘿嘿,祝你兔露芬芳! 揚眉兔氣! 兔和食得! 動如脫兔! 兔年行大運!

    年轻人,也预祝你今年遇到淑人,嘿嘿,兔郎望你愛情長!

    回复删除
  12. 噢!又咗遊埠!

    Space

    回复删除
  13. 緑禾姐说的对咯!
    你“俺"来“俺”去,
    不知道的人以为你又要拿谁来阉咯!
    好久没跟你闹你还是一样玩得面不改色,
    你2011年的新愿望你漏了一样没说,
    你自己能在今年里成家立业生儿育女,
    这样来年新的一年里,
    你就可以派ang bao咯!
    哈哈……
    所以你就不需要因为写博文而拿ang bao,
    狮城不是有育婴奖金的咩?
    所以咯!你赶快找一个结婚生小孩,
    你师父一定包个大大大大的ang bao给你的啦!
    “一窝疯”你漏了几个没写喔!
    听“戴斯蒙·陆”说,
    你这儿被捣蛋??
    有这事咩???

    回复删除
  14. 網路創業新趨勢
    學習簡單容易複製
    ㄧ地加入經營全球
    免入會費 http://wahez.weebly.com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連絡,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回复删除
  15. 恭喜老嘿,贺喜老嘿,写了长篇大论,也看完你的短话长说,才找到小艾啊!:)

    祝你新年快乐,兔飞猛进,但千万不要兔(du念第三声)难!呵呵呵~~~

    回复删除
  16. 继续写你的这些哼哈,歪正的博文,我们也继续读个不亦乐乎。

    回复删除
  17. 农历新年又要到了,时间过得真快..

    回复删除
  18. 喂!那里有下雪???下雨就有。

    回复删除
  19. 預祝你兔年快樂, 早遇淑人!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