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兔子神圣  妖男魔女


《Alejandro》    -  Lady Gaga
     
  
兔子卡卡?静若处子?    好了,别动!  我怕,一动就脱了。
动若脱兔嘛………… 嘿嘿嘿~    我怕,一脱见妖!
     
     
      为了充数,我只好硬着头皮写下这篇,无奈时间已过,但是我人在印度,这儿还是1月31日,灰姑娘的午夜钟响尚未敲起,还来得及!
     
      我说呀,还是得扯些话题,说啥呢?就是那兔子吧!(谁?)
     
      还不是女神卡卡!因为,八一八他还有一段呢!说过了他的歌,他的歌?唉~ 总是听不进的啦,太吵了嘛!但是,对她的打扮却有得八啰,是有点混乱,到底她是何方圣神,是妖男?还是魔女?
     
      怎么又是女神卡卡,到底有完没完啊!?
     
      没办法啦,立下了言,总不能食言哦。都说了一个月得写他三篇,要不然,俺师父又来找麻烦啦。人说女儿帕嫁错郎,男儿怕入错行,找师父也得找对门,可偏偏对了门,却不一定是轻松了得,你苦没我苦!(咦?是王沙伯伯的口头禅!)哎呀!都是那神仙大哥惹来的嘛!
     
      女神本来就是兔子嘛!兔年说兔,扬魅兔气,得啦!
     
      就快跨入兔年啦!人说兔年行兔运,兔子运啊!兔子,兔子,绝对不是兔崽子!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不信?就看我先前拉到的资料。

     
     
     
自由女神,回归巴黎? 喂喂喂~  是六个耳朵的兔子吧!?

     
     
     
     
后记《何方神圣?》:
     
     
      为了让大家能够看得更清楚,特别挑了以下具有高画质的影片,请注意,女神GAGA露出了她的‘神物’,下车前,她还像男生般,调了调那个东西的位置呢。
     
      女神卡卡曾参加英国最大的音乐盛会‘Glastonbury Festival’,当演唱专辑里另一首超好听的‘Money Honey’前,她坐在机车上和歌迷闲话家常,说很感谢大家冒着热汗、挤在臭臭的人堆中,欣赏她的音乐。
     
      但就在‘下车’后,GAGA的超级迷你裙全往上掀了起来,接着,‘神奇’的事儿发生了,有歌迷不仅录影拍到、拍下的照片也清楚看到,GAGA的大腿之间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凸起’,完完全全就像是男人的阳具!
     
      当场惊到好多人,后来影片在YouTube上传,才二三天就有将近二十万的浏览人次,也就是世界各地的许多人都亲眼目睹了这个‘奇观’,如今再回想去年的传言,当时有小报报导,GAGA在部落格上坦承自己是阴阳人,还表示,这没有什么好丢脸的。
     
      GAGA说自己身上同时拥有男女生殖器官,她并不觉得丢脸,只是没有大声嚷嚷而已,而且她一直认为自己是女人,性感火辣,顶多就是有一个小小的东西卡在她的大腿之间而已,没啥影响,没什么大不了。她说自己只是想趁此机会告诉大家,要爱自己身体。
     
      自此之后,便开始有许多人注意到,GAGA超级沙哑的声音,以及每每穿紧身衣,人家女明星露出来的都是‘阴沟’,她却是‘小小’凸起,但大家都太爱她的音乐啦,没啥理会这些意在言外的报导。
     
     
      (全摘自网上资料)
     
     
     
哇哦!
     
     
     
嘻嘻!
     
     
     
咦?
     
     
     
吓?
     
     
     
哈!
     
     
     
唿!
     
     
     
呵!

     
     
     
                                         

23 条评论:

  1. 哇,这样也行?那岂不。。。很小,到可以忽视?

    去印度干嘛啦你?

    回复删除
  2. 話題女王一個!

    回复删除
  3. 祝你兔年行好運

    回复删除
  4. 真的?那樣子的話,hmm,豈不是裝飾品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5. 嘿嘿, 救命呀! 請幫忙解開我一個男的普通朋友的心結, 他一直搞不清楚自己是男抑或女, 他把深愛他而他又深愛的女友弄得很慘很慘!

    回复删除
  6. 吓?哇!噢...

    真的嗎?

    回复删除
  7. 你是说她。。。噢,可能是他哪儿兔出来?

    那他上半身/生是女人,下半身/生是男人?

    这种兔如其来的信息很难接受咧。。。

    哎呀,不管兔子的事,还是祝你兔飞猛进,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8. 嘿嘿,你这篇也算应节文章吗?去印度过农历新年?呵呵!

    无论如何,还是祝你兔年万事如意,喜气洋洋!像兔子般活泼可爱!

    回复删除
  9. 喂!你去印度找黑美人陪你过生日呀!黑皮伯泪!

    回复删除
  10. 大哥,
    我祝你
    恭喜发财! 兔年快乐!

    回复删除
  11. 嗚哇~~~~~
    真的是有陰陽的哦??
    噢買噶!!!
    想不到~~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你很坏,专研究人家的真身~~~不如顺潮流谈谈兔年大吉!!你去印度跟阿差吃咖哩一起过黑皮新年吗?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嘿嘿:

    祝兔年旺相,事事吉祥呀!

    回复删除
  14. 兔年行大運,財富生得快過啲兔子!

    回复删除
  15. 祝你免年人見人愛,桃花常旺^^

    回复删除
  16. 原来还在奶奶国。。。

    happy birthday n happy cny...

    回复删除
  17. 祝你身體健康,
    生日願望成真!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18. 新年流流,你要我们看妖魔做末?

    回复删除
  19. 哈咯。。你留言给我要我说清楚什么?><

    回复删除
  20. 祝兔年行大運,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回复删除
  21. 嘿嘿,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22. 好久没留言了, 还好吗?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