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嘿上加黑清白还

.
(哈哈哈~~~笑死人啦!怎么贴放蝙蝠侠的照片?) 羡慕这蒙面侠和他搭档嘛,
蒙着面也能这么红,这么多拥趸。


Wois 看来是误会了整个事情的过程,其实那只不过是很简单的事罢了,他也没什么不妥,我只是叽公去开他玩笑,结果就让他(假假的?)生了“气”,不理我。(是啊,主翁,我也知道这件事,只是那个WoisWois不知道而已,其实他并不是生气啦,看来是歹势害羞本性怕了你。)

初出网道的我,不仅是好玩好讲又好作弄人,就这样独来独往地潇潇洒洒浪迹网崖。(唉!我也陪你的哦,怎能说单人行呢?)

第一天,我用“嘿嘿!”留个言给他,表示读了他的文章,感觉有趣。他也放了出来。(是啦,他其实是很cute 的嘞!)

后来,胆子越来越大,留的言就更多了几句,也有笑他在曼谷还和他爹同房睡,岂不白费心机去性都等等~~~,当然他是没放出来,于是更激起我童心想和他玩玩文字游戏,更常跑去留言,但多数是被压下去没收了。(本来他就是Cute Cute 很好玩的嘛!)

最后我说我会玩台湾麻将,他就回言说:

嘿嘿
你呀连名字,照片都不敢详。
我才不敢和蒙面人打牌。>___<

果然是我“吓”到他(假假) 不敢~~。可是,你看他多大方,多亲切,还说“你呀” ,“你呀”,这简直甜到我心窝,暗地叫爽,尿不出三天三夜,憋死了我!(这么形容的吗?Shiok到不能放尿!真亏你。)

于是心血来潮,想应付他那一句“和蒙面人打牌”,因为如果我胜了他就会乖乖陪我打牌了。胜利冲昏了我脑子,便不管三更五更天,注册了这个“嘿嘿不遇”的部落,想让我隔天向他兴师讨伐,将他一军“空脚翘”。也就这样无辜地我成了部落一族。(你看你!就是你坏心肠嘛,一致想赢他。)

闭你的嘴,少瞎猜,我是想当英雄赢得他雄心(不是芳心hor!),让他将来更大胆一些。(哈哈~~~,结果却当了狗~~狗~~~熊~~~熊~~~,哈哈哈~~~~~)

那又想到他会这么厉害,当我用“嘿嘿不遇”留言给他时,满以为他会甘拜下风,服了我这英勇牺牲了睡觉时间的大英雄,就那万万之一没估计到他会悄悄地消失了。天啊!帮帮我!(躲起来,玩捉迷藏嘛!)

想尽了办法想引他出来,写了几篇文,弄巧反拙,却让更多他的粉丝误会我欺负他,而且越描越黑。(哈哈哈~~~~~,嘿嘿呀嘿嘿,你呀你,真是够黑哦!)

没法子啦,谁叫我的名字是嘿嘿!但是我成功啦!他不是终于出来了吗!

嘿嘿就是我嘿嘿,
若我不嘿谁会嘿,
既被描黑非所求,
默待清白还嘿嘿。


(主翁,我看到啦,我看到他在偷偷地暗笑!笑得好甜呐。)

嘿嘿!我放心啦!其实我对谁也是无所求的,纯粹是想在网上玩得开心罢了,然而将来的事却归将来,谁也说不准。




2 条评论:

  1. 恍然大悟,
    原来Wois一定是误以为
    我和他曾有过一腿,
    Wois,
    你冤枉我是可以,
    万万别诬蔑人家的清白hor!
    他才不是呢!
    它是另一类,非咱!

    他只是
    急性子火爆了点,
    却也是一个乖乖孩,
    人纯清文也清新!
    (火星来的吧?)
    哈哈~~~

    抱歉,我又来了,犯贱!
    他时髦城来的啦。

    回复删除
  2. 嘿嘿,我没有什么以为呢!你们的关系怎样,你怎样嘿嘿他,他怎样嘿嘿你,管我什么事啊?我是个小孩,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大人的事呢!!!怎么烧到我的头上。。。

    真的嘿嘿。。。。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