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放风筝

.



放我?
却为何还要牵着我。

牵我?
但我俩确越离越远。

爱我?
就只靠那条线连着?

断了,
你会去把我追回吗?




7 条评论:

  1. 哇...這篇我讀了
    真的好有感覺

    愛我~
    為什麼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呢??

    回复删除
  2. 你写了感动到人的文章!
    祝你幸福,加油 !
    路过此地,留个言。

    回复删除
  3. 还不错的小说。

    回复删除
  4. 糾纏不清的關係…
    人啊…

    回复删除
  5. 线拉得太紧~
    它会断~
    但,
    来得太松~
    它会....

    回复删除
  6. 人是世界上最矛盾的生物...

    回复删除
  7. 十六夜真人,
    连真人也情感油生动真情,嘿嘿!


    ~~[栋]张西望,[栋]奔西跑~~ ,
    嘿嘿!不是亲身处境,只是从子源那儿的《风筝》得到灵感。
    偷子源的情感!也是大伙们的内心世界!


    bikidz(双子座还是~~~),
    小说?嘿嘿,纳米小说!


    默,
    同名,
    “嘿嘿”也读“默默”,
    并且同个意思。
    确是:
    糾纏不清的關係…
    人啊…


    洛伦斯,
    人小鬼大,你也懂拉线!?
    嘿嘿!
    最好是用粗尼龙鱼线,
    拉紧也确保不断,
    总之拉紧拉松都看风行事,
    粗线也不怕松了跑掉,
    只要记得绑紧绑死啊!


    黑女人,
    就因为人的脑子和心思,
    才成了万物之灵
    掌控世界。
    你的脑和心也动得很厉害啊!


    最后,谢谢大家留言!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