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有样学样测文品

.



看到网友跑去搜狐玩文品测试,心痒痒也想知道 电脑对我文稿的评价,是好是坏其实早有自知之明,何须去测,但只因好奇,宁做死猫也无打紧,反正死的是猫不是人。(嘿嘿!连你的心也是黑的?怕怕!)

哎呀!那只是游戏嘛,干吗这么认真呢!死猫只是一个说法,并不是真的把你的猫杀了,别故作紧张。

这测试极为简单,就像上面猪肉放进去,下面香肠就给拉出来。(呵呵!那傻瓜的爸爸也是这么说,他香肠进去,十个月后,就变出这傻子大笨猪出来!)

看下面就是我那被拉出来的“香肠”,好不好就随各位看官自己评,就是写出来给我知道,我也会感激不尽,能得知己胜金条银宝满仓。(什么金条?我才不要!咦~~~~~)

好吧不再卖关子啦,请看:


其一:《嘿上加黑清白还

嘿嘿,您的总体评价:
字里行间,布置出重重迷雾;层次渐渐推进,谜底慢慢揭晓,如莲花般层层盛开。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情节缜密题材的小说值得尝试,将推理、悬念、历史的因素掺杂其中;同时也可以尝试杂文、评论等文体。行文时留心描写与情节结构的紧密配合,必然会诞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嘿嘿,您的评测结果:
通过评测,您的文章与知名作家的相似度比较结果见下:


嘿嘿,您的评测结果:



流氓燕
17%
放心吧,你和他/她的相似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柯南道尔
16%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芙蓉姐姐
16%
放心吧,你和他/她的相似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有意思,我也要去试试!





其二:《有样学样测文品

嘿嘿,您的总体评价:
技术性极强的文字风格,缜密的思维体现在字里行间;富含科技信息量的内容,充实易懂。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词藻华丽雅致,文风绚烂;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特点为信息量充足,因此可以多考虑创作偏重评论类的作品;同时,游记等介绍性质的题材也可以多多尝试。

嘿嘿,您的评测结果:
通过评测,您的文章与知名作家的相似度比较结果见下:

嘿嘿,您的评测结果:


张朝阳
95%
哇,这么厉害!说实话,这文章是抄的吧?你可以直接去做枪手啦!


黄健翔
11%
如果不是我们科学的分析结果,你没有发觉自己还有些许这位作家的风格吧^_^


流氓燕
4%
放心吧,你和他/她的相似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有意思,我也要去试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