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嘿嘿的九型人格分析

.


偶然在Kiki的博客上看到这个由东邪岛主原创的《九型人格分析》测试,一时就拿来玩玩,谁知道确实一个好长一大堆的是非题,花了我“大把”时间,才得到答案。但是很显就半途退出,感到太花时间,但因好奇心的驱使,结果完成了这测试。答案如下: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5%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5%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3%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2%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2%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0%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0%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9%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5%



可是不明白这么沉长的答案,叫我逐个款型去翻看是不可能的啦,干嘛这么费时又不爽快,我比较喜欢干净利落,简单方便。

人的人格固然是一个诸多个性的复杂结合,但是若没有专家来解释上述分析,恐怕没人能真正从答案中去自己了解。

或许是我在没把正确的答案拿到的时候,不小心就掉了网,拿不到该还有的解说,我也懒得再重复去拿回答案。若你们有耐心去试,就得看好来后才离开。

哈哈~~~但是不错啦,还是有得玩啦!嘿嘿!


11 条评论:

  1. 哈, 玩過. 我係第八加第六型!

    回复删除
  2. 巅巅,
    哇!咁快畀你坐到沙发。呵呵!

    其实不需再测试,
    看你的博文就知道你是这种领导型的啦!

    回复删除
  3. 玩完可以,最好不要信啰。。

    回复删除
  4. 这个题目很多~~

    佩服你们~~

    回复删除
  5. 玩过了,和你一样 3 加 8 型 ... :)

    回复删除
  6. 专家在哪儿。。。我想还是让我做我自己的专家吧。。。让专家来解释又分析的,那不是证明我连自己都不了解。。。太岂有此理。

    回复删除
  7. #花木兰,
    这test根本是解释不了什么。


    #西瓜,
    差点累死了我。


    #yee,
    你看我们一样吗?哪儿一样?


    #楚留香,
    意思是心理专家来解释,
    因这该是心理学家设的测。

    回复删除
  8. 一样玩过此测试,哈哈 :p

    回复删除
  9. 我以前玩過
    但是結果我忘記了=="

    回复删除
  10. 哈哈。。
    要是真的那么容易就能分析一个人,那么我想我们就不必花那么多时间去了解一个人不适合我们了。

    回复删除
  11. #yee,真人,
    玩玩算了,不放心上。


    #Wayne,
    John Wayne牛仔,你想了解谁呢?有这么难吗?
    爱一个人不须了解得深,只要真诚付出的真爱!
    再加上相互的谅解和尊重,同心到白头。
    (该是对的HOR?!)
    嘿嘿!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