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我也有彩虹

.


路过一家旅馆,看到了馆主志强(不是小强吧?)有了自己的彩虹,人家有,我也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彩虹,到底我的彩虹是哪一组颜色组成的呢?

嘿嘿~~~终于找到了答案(按此即可看到!)


Your rainbow is shaded indigo and green.

 
 
 
 
 
 
 

What is says about you:
You are a proud person.
You feel strong ties to nature
and your mood changes with its cycles.
Friends count on you for being honest and insightful.
Those around you admire your fresh outlook
and vitality.

你是自豪的人。
你与大自然生生相息,
情绪会随着大自然的韵律波动。
你的真诚和洞察力足以让朋友们信赖。
而身边的人却欣赏(赏脸)你清新的观点(怪异谬论)
和你(仍)朝气蓬勃的活力。

Find the colors of your rainbow at spacefem.com.



以上的中文解说是我自己翻译的,也许稍有些主观意识,特别是Proud这词。Proud 本来是骄傲的意思,但自认并不会骄傲或是自负。试问骄傲自负的人会容忍他人超越他吗? 我很欣赏并力挺有才干,甚至比我还强的人,但是,每每觉得自己有傲人之处时,就会把骄傲搁在内心里,唯有眼神会出卖我的心情状态。因此自认那种心态是自豪,决不是骄傲或自负。

至于准不准,我心里有数,只是要你们自己看会不会那就是我?像这样的答案如果我说准,就显得我很自负骄傲了。避嫌!避嫌!(碧咸?辣妹的老公 – Beckham?)

懂得我在说什么吗?让你们讲好了!

哈~哈~~哈~~~~~~~






3 条评论:

  1. 彩虹,藏于心中。

    不被谁看见,更不被发现;
    静静地寻找,另一道彩虹。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2. 我也做了這個測試

    我的是綠色哦~
    我最喜歡的顏色

    那裡的解說說我是intelligent person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Wayne,
    呵呵~~~ 等待另一道彩虹来伴我一生!


    #真人,
    以还没说完整个答案,你有贴出来吗?
    揭开你的神秘部分让我们了解你吧!
    瓦卡卡~~~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