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圣诞老人真的来啦!

.


他来啦!圣诞老人真的来啦!唉!这么姗姗来迟,叫人等到话儿也泄了,总之有来好过没来,至少我的礼物已经有了下落,也让今年的圣诞节增添了幸福感。

我家没有烟囱,却有个天窗,就是那个我每天都给打开来说亮话的天窗,刚刚好没大没小,以至常在不知不觉中“伤害” 到他人,但那也该不是能造成罪名成立的刑事案,厚着脸皮拖着那颗深沉的赤诚之心道出歉意,若有皮毛伤及,惟有花点口水敷在伤口上,疗效颇佳!(对啊!奶奶就是这么替你们敷青伤的,口水杀菌功能好!)

我是指花点口舌,说点好话,平息误会!杀啥菌啦?真是口水多过茶。喂!良知,你的口水好恶心也!别过来,怕怕!万一给感染~~~~~(好啦!好啦!别得理不饶人,把话题扯远了。)

话说回来,就在平安夜的晚上,小红鼻的铃声捷足先登传过来,接着是老人家的“嗬嗬”声,其实却也不是很老,铿锵有力,浑厚感性,仍有朝气蓬勃之气。我正还在那忧郁的蓝调《The Christmas Song》的境界里,在这荡气回肠的歌声中猛然惊醒。

清晰的一声“扑”!想大概是我的礼物吧,哈哈哈~~~终于有了着落,也忘了当时是要了什么,反正没鱼,虾也好,有个交代。

“扑通”!又来一声。奇怪?怎么会有两包礼物呢?于是顿一顿身子,站了起来从后厅赶往大厅里去看个究竟。 哗!不得了,好一个包装美丽的大包裹,大得连我备用有的袜子也进不了,好不耐烦地想马上打开它,可是传统规矩是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打开的呀!(看来是帅哥在里面吧?不然是什么东东又这么大呢?)

没办法,只得等到天明啰!大包裹占在大厅中央很碍眼,于是走过去想把它搬到圣诞树下。天啊!是怎么一回事啦,有没有搞错?怎么会是一个醉惺惺的圣诞老人躺在礼物箱后面?最到睡着了!难道他要借宿一晚吗?OHS?419?

哎呀! 你们快来看! 嗬! 嗬!! 嗬!!! 他喝了啥酒会热到脱光衣服?难怪他来自冰天雪地的北极,好可怜,那受得了南洋的热。(带他回去房间睡吧!)

好可爱嘞! 也谢谢给了这么大的礼!(咦!岂不是有了两位?你行吗,主翁!?)


哗! 果然是高潮迭起! 口卒! 口卒! 口卒! 好大耶!








8 条评论:

  1. 好可愛的聖誕人
    他好吃嗎??

    回复删除
  2. #真人,
    不告诉!嘻嘻!让你用幻觉想象更刺激!
    Yummi!Yummi!Yummi!


    #阿洛,
    The same to you, and also
    Happy New Year!
    万事如意,心身健康!

    回复删除
  3. 哇!真是剩蛋快乐哦...

    裸体圣诞老人的小蛋蛋都快睥见了,儿童快闪呀!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嘿嘿,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5. #麦文,
    甭闪!甭闪!
    小孩子吃蛋蛋才能快高长大!身体强壮!
    将来才有不一般的天地,大展鸿图。
    呵呵!


    #feiyifan,
    真的吗?别让我自爽。你认为不错在哪里呢?
    我已经托圣诞老人明年也送一个给你,
    有怎样的需求和条件快点写来,
    好让他有时间为你物色你的最爱!
    Ho~Ho~~~Ho~~~~~

    (不要脸红啦!哦!这是正常反应hor)

    回复删除
  6. 我怕明年的口味转了,所以~明年才告诉你!!

    回复删除
  7. #feiyifan,
    到时没存货或缺货可别怪我了!
    有什么就得拿什么。
    没得选,只好拣!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