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敢问小路  她在何方

《小放牛》    - 邓丽君





《乡间的小路》    - 张敏明


《小路》    - 邓丽君



敢问小路  她在何方



小路满播百草花
深山荒野猛然发
名教天下噢咦哦
众友为何没觉察

马巫南洋走透透
树人踪迹不难查
现今才子祗联网
难怪只知大路岔








30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还真闲哦!不要害我被炒鱿鱼咧!

    回复删除
  2. 借题发挥, 以诗传情?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小路的心没被打动吗?
    别错失良机!

    回复删除
  4. 像在治安败坏,走小路很危险!:)

    回复删除
  5. 喂喂喂。。。你们想干嘛?

    回复删除
  6. 我窒息...知道也不敢讲!
    :P

    回复删除
  7. 哎哟为!
    嘿诗人你的嘿诗好像是在消遣小路酱,
    还是……
    想对小路路有进几十步的了解咧!??
    哈哈……

    回复删除
  8. 喂,暧昧neh,两位主角怎么说?:)

    回复删除
  9. 怎么说》那倒是。。。

    。。。才子佳人后花园幽会?

    回复删除
  10. 嘿嘿最近诗兴大发,信手拈来出口成章,小路给你消遣竟然还笑得出啊!证明你消遣人也有一手的!嘻嘻~~

    回复删除
  11. 你们都在寻我开心蛤!随便你们啦!开心就好,反正我又不会少根筋。。。呵呵!

    回复删除
  12. 我也要加薪水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很无厘头的文字,我看不懂。^_^

    回复删除
  14. 哦? 这篇是写关于什么啊? 不明白.

    回复删除
  15. 加薪水,有谁不想?!

    回复删除

  16.     大家好,我回来啦!
    怎么大家却戴起有色眼镜来啦?这么一来岂不是我成了坏人凶手!?糟糕!

    是您们看错了吧,我只叫您们猜,你们却在编故事,有的还编成鸳鸯蝴蝶梦呢!

    哈哈哈~~~~~ 真有您们“扮耐”的一面~~~
     




     #   巅巅,   嘻嘻~
    故意这么弄的,好让没人能猜着,给当事者一条小路,留点私隐! ^^



     #   小路,   是咩?
    酱容易吃到鱿鱼鲜炒咩?不可能吧!你还没下马威呢。

    看!都没人懂得猜,难怪 无终限 才是真正的“窟窿地卡”(Gulung Tikar)回家去!

    都是他们不好!你哪来少根筋,聪明醒目得很嘞!

    (自言自语,本来就是少一根的嘛?点解? 唉,费事捉虫入屎户~~~)



     #   单身汉,   喂!
    什么情啦? 一视同仁的情啊! 别乱乱说! 嘘~



     #   绿禾,   ???
    酱容易想的咩?你想啰~

    你这诗姐也够力,不怕小路找你算账!? 呵呵~



     #   普普,   哈哈哈~
    您这么说更不得了,小路很危险!哈哈哈哈哈~~~

    还不快 闪 ~~~~~



     #   豆芽,   是咩?
    你真的神通广大,知道小路叫咩名?在那儿?做咩职位?
    哈哈哈~~~ 完了!玩完了!?



     #   小燕子,   慢住!
    你别酱煽动好吗!怎能拿小路来消遣?想死咩!我才不像你酱坏!也没有什么十步追魂,了结浆糊恩怨!

    你错啦!大错特错~ 跟我来,不要你的美~~~(唱吧!)



     #   欣荻,   胡说!
    你患了严重的色盲兼鼻塞!看到了什么!闻到了什么!都是你自己在作怪,还是日有所思,联想病症突发! 哼~



     #   师父,   覅酱啦~
    后花园还得有假山假水!别一直想到你的后花园啦!没这回事!

    快去多些博文,近来师父可偷懒! ~~闪~~~



     #   小艾,   你也来?
    诗兴是大发,却没出口成脏! 呵呵~

    别把罪名强加在我身上,我若坐牢你就要来送饭嘞!连你都不敢惹,何来此事?



     #   Fufu,   还是你好~
    不懂就问,没瞎说瞎编。呵呵~



     #   天王之子,   加薪?
    努力点啰!加油~ 如果我是你老板,一定加给你!



     #   花师母,   嘻嘻~
    本来就不要叫人懂,当事者暗捶即可! 再说适而可止,点到就算了!



     #   Chris,   不明?
    看题目不是了吗!问小路在那里!明了? 嘻嘻~



     #   验光师,   频道?
    会不同咩?没啦~ 就是酱故意模糊的, 不然俊男美女都涌去找小路,岂不教小路被挤死?



     #   发白日梦,   嗤~
    有谁不想的嘞? 加!加!!加!!!(也加工作量和时间!)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要加快脚步了,
    还要叫人家慢住咩??
    哈咯!
    煽风点火的人好像是你喔!
    怎么那么喜欢让人帮你吃死猫??
    可惜我对死猫没兴趣,
    对活猫就比较中意咯!
    哈哈~~~
    我又哪儿坏???
    我可好的很呢!
    咦~~~~~
    你还会唱“中国娃娃”的成名曲咩??
    她们的招牌舞蹈会跳吗??
    哈哈哈哈~~~

    每次到你这儿来,
    都会被卡的死死的,
    甚至还会被卡的动弹不得,
    麻烦你注意咯!

    回复删除
  18. 我认识几家园林设计公司

    ACLA,ICN 还有 Nature Landscape

    等我去问问看哪家有女总裁。。。哈哈哈

    对了Nature Landscape 的老板娘还是电视明星,不是吧。。。?

    回复删除
  19. 嘿嘿的家很热闹,小艾忍不住插上一口。嘻嘻~~

    大人饶命,小的哪敢冒犯老爷您啊!

    回复删除
  20. 沒聽過鄧麗君的這首歌呢!

    回复删除
  21. 问小路在那里?

    在乡间呀!不然怎么叫乡间小路呢!呵呵。。

    回复删除
  22. 俳优,有人请"老板娘"做工的吗? 我想去应征也!

    回复删除

  23.  #   小燕子,   哈啰~
    这死猫原本就是你丢来的,你不拿去吃,还有谁要呢!?

    哼~ 侮辱我的美? 当然会跳啦!

    小艾说不会嘞!我已丢掉了落花,还要丢啥嘞?小路的头痛感染过来啰~ 哈哈哈~~~



     #   师父,   ?
    你怀疑小路的明星身世咩?她不是甘草明星啦~ 人家貌美如花,苗条如草!

    干嘛不开个绿化部门请小路替您公司策划绿化建筑?她很会做人的啊!植物人!



     #   小艾,   哈~
    想给插一口,也得看好对准啊!哈哈哈~~~

    嘘!不好叫那么大声啦!怪难为情的~ 教他人误以为我在欺负你(老爷打人似的)。

    哈哈哈哈哈~~~~~ 反正由你来送饭就对啦!



     #   Lock,   是哦~
    我本来不信,但细听后,的确是邓丽君的个把声,可能是庆典或特地录音的。



     #   小路,   呵呵~
    原来明星来自甘榜,发哥也是啊!

    慢着!你到底只是 小路

    还是土气十足的 乡间的小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师父会请你去帮忙!快!快!快!

    但是,难道你不怕那101个刁蛮的小姨太吃醋来整你咩?

    回复删除
  2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5. 我是香气十足的香肩小路!哈哈哈。。。

    喂!做么音乐一段一段的?

    你师父请我帮忙? 薪水给多少?

    101个刁蛮小姨太!哈哈哈。。。我把她们通通叫去沾花惹草,那还有时间吃醋!哈哈哈。。。

    百得威发哥是你吗?

    回复删除

  26.  #   小路,   香!
    是香土,是吐香!哈哈哈~~~

    音乐断续,是线或来源地问题。

    师父不会亏待你的啦,至少一个月有30天,除了二月!

    哗!小姨太也来这套,拈花惹草? 岂不是给师父穿了小鞋又戴绿帽!?

    哈哈哈哈哈~~~ 谁叫他酱贪色! 是报应?还是报复?

    回复删除
  27. 偶福可思,发哥不是我,只是发哥像我!

    偶尔啦啦~~~(Oohlala~)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