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殴杀马子  罗马落网


《白狐狸》    - 王力宏



嘿嘿抓白白。


《白狐》    - 陈瑞



     
      随着东南亚区域的恐怖组织头目纷纷在印尼等地落网,并当场击毙,恐怖组织活动惨遭严重的打击,但是反恐行动丝毫不放松。今日,章鱼鍋急鸡场成功擒获世界级的恐怖头目殴杀马子。
     
      据三十八岁的女地勤员吴瞭供给资料说:“早晨八点三八飞往罗马的班机xx889的人群排满成了一条很长的人龙,地勤员正忙着办理登记手续,突然眼前出现一位白发斑斑,颜脸俊俏,白白净净的成年男士,拿着护照登记,脸笑眯眯像放电似地细细声,并用含含糊糊的口音向地勤人员要求给他坐在飞机师的位子…………”
     
      机灵一动,吴瞭马上联想到是恐怖份子,紧张到即刻想按警铃求援,成年男士见吴瞭脸色突然刷青,于是马上慎重地重复自己的要求,不要让他坐在飞机师的位子…………。
     
      “怎么?又见机转舵了?”,吴瞭这么地想,她没顾及到第一次是她听错了,都是帅哥的脸,让她晕昏了头。
     
      这下子,吴瞭更是被吓到,但这次她可冷静片刻深呼吸了几口气,镇定下来问个详细,并看了看他的护照,惊讶地发现是假护照,是本曾报失的虎国护照,脚往铃扭一踏,不到一分钟内三位彪形便警即到,把成年男子围住,查看了他的护照后,并指示他到办公室协助调查。
     
      经最后调查,证实此成年男子并不是虎籍白猷,相貌是经过超高级整容易术手术而形,但是从眼睛瞳孔验出原本是“迷得仪式”血统的星外来客,DNA报告也和殴杀马子曾留下毛的DNA报告吻合,因此,正式拘捕世界级恐怖份子魁首殴杀马子待审。
     
      罗马去不成,马自投罗网!
     
     
     
     
此文全为本人凭空捏造,故事若有雷同,纯属巧合,绝勿硬来对号入座!
但是,绝对欢迎来纯纯对号! 凑凑热闹, 惟有谢绝入座。
     
     
若有续集,千万别忘记来追!
     
     


若有雷同,仍属巧合! 绝勿对号入座。




若有不同处,也属巧合!绝勿抱怨。



对照


     
     
   

28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嘿嘿的想象力真是超乎寻常!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有好戏看了!!!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章鱼鍋急”是指哪个机场呢?我想了很久还是没有联想到。。。。

    回复删除

  3.  #   绿禾,   哈哈~
    正愁着没人来对号!哈哈哈~~~



     #   Ed,   很容易的~
    近在眼前!切记,不是Sotong!

    回复删除
  4. 那张照片好像我认识的人~~嘿老弟。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很抽象,看不懂,恕不能对号入座!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哈哈!
    有张好眼熟的照片,
    还被你乱加东西,
    真是的……
    切~~
    我还以为你那么好死,
    肯放自己的玉照几张,
    原来……
    哈哈……
    才几日没更新一更新就来劲爆的,
    还有没在更加劲爆的呀??
    你这一篇放的几张对比的照片,
    我看了感觉跟近日来在网络上,
    闹得轰轰烈烈的合成照片被轰炸的事情雷同咧!
    (拿别人照片乱修改)
    小心下一个被轰炸的会是你呀!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为什么主角还没出场?嘿嘿!小心被人告你毁谤啊!记得沉着应战哦!

    回复删除
  8. 嘿嘿抓白白。。

    还有人道吗? 连师父都捉!你呀你。。。

    回复删除
  9. 这篇在说些什么怎么我都人看不懂?
    几张照片也都没见过。。。哈哈哈

    送你几句话:
    木屋罇掌,意夏范伤,丐荡河最

    回复删除
  10. 你真是天才,连师父都被你玩了。哈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恐怖的感觉。。。
    快闪!

    回复删除
  11. 木屋罇掌,意夏范伤,丐荡河最

    嘿嘿,需要我帮你翻译吗? 我只会两局而已。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   单身汉,   没有~
    就这些罢了,想学学,但是得从头开始。哈哈哈~~~



     #   花师母,   吓?
    哪一张啦? 这都是别人的照片~ 也许,一看到帅哥,您就以为是我啦,实在荣幸。谢谢啰!



     #   普普,   是咩?
    也许你看得太匆匆~

    主要是这段话而引起的紧张:“并用含含糊糊的口音向地勤人员要求给他坐在飞机师的位子…………”,它教地勤员吴瞭马上警惕,最后真的抓到名字叫殴杀马子的国际恐怖份子头目。

    若要更明白请看故事的灵感泉源:《最后一排》 – 俳优



     #   小燕子,   看好来!
    这都是陌生人的照片,没事的! 下次轮到玩玩您的玉照!哈哈哈~~~ (届时,覅来轰炸嚯!)



     #   绿禾,   嘘!
    猪脚还燜在锅里,待会就会卸锅盖而跳起~

    不会的啦,他很大方的!而且,那张才不是他的本人照片。



     #   小路,   瞧!
    这次你又从哪里先读起?抓到的是假白白,是假的白猷!

    看来您没有读到最后一段! 抓到的是有“迷得一失”血统的星外来客!

    哈哈哈~~~~~ 还有人道!人道!师父还好好的在忙!

    回复删除

  13.  #   师父,   请喝茶~
    刚忙完吗?这杯是参茶,提神降压!小心,慢慢喝嚯,别汤口舌!

    罇掌屋不,已把横“木”顶高(成“不”),没低看师父!

    意夏防伤,不伤!不伤!早已防范!

    开坦河最,无最!无最!开心意识,坦白从宽,何最也?惟有喝醉!醉该不死!

    寻师父开心,戏彩娱亲,乃二十四孝也!该奖赏、重赏矣!

    回复删除
  14. 喂!
    不要乱拿我的普通照片来你这儿玩啦!
    我可玩不起咧!
    到时候被你玩到傻头傻脑可就完蛋咯!
    要就拿你偶像的玉照吧!

    回复删除

  15.  #   欣荻,   没事的啦!
    嫑小看我师父,师父胸怀宽大,E杯~ 哦是说~~ 一辈子人才,三代书香传!

    闪? 你是惊输还是惊死? 怕流弹? 没蛋非类!无胆飞类!

    哈哈哈~~~~~



     #   小路,   看招~

    知师莫如我,
    为人一世尊,
    玩给师父爽,
    重赏定乾坤!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   小燕子,   好啦~
    就拿我偶像的玉照! OK! OK! 冇问题!

    悄悄告诉您,您就是我的偶像! Hurray!

    回复删除
  17. 我开始还以为嘿嘿暗渡陈仓,贴自己的大头照,怎料嘿嘿原来是搞作高手,移花接木工夫一流!!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你可以编剧了,想象力这样好!

    回复删除
  19. 意夏防伤,不伤!不伤!早已防范!

    俳优,嘿嘿,"记古"我看不懂? 快解!谢谢!

    回复删除
  20. 哇!
    用词突然那么客气咯!?
    还用“您”
    哈哈……
    我哪是什么偶像??
    是呕吐的对象吧!?
    我的普通照片有什么好??
    又没有看头,
    要放就放帅哥美女的照片嘛!
    要是你手头上没有跟我说一声,
    我这里有一堆帅哥美女的照片,
    要是你想要与众不同的人物我也有,
    AH GUA的玉照您有没有兴趣??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有几张好像看过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   小艾,   死鬼!
    啥陈仓暗度你的头!怎能轻易贴出本帅的大头贴,甭想啦~ 想我玩死我咩?哼!



     #   验光师,   呵呵~
    岂敢!只怕给丢臭鸭蛋。 嘻嘻~



     #   小路,   哈~
    击鼓啊,应刚啦!嘛是“意下防伤”啰!

    师父怕我伤到他的名誉,因我一直在糗出他的“峇污”,惊死了他老人家,所以说我“以下犯上”,所以我就顶回他一句“以下防上”,我也怕师父的鸡毛扫,据说是和熏小妹借的,好威嗮嘞!

    对嚯,除了不见啊秋,怎么不见熏小妹唱歌了,难道真的是不红了么?还是…………

    ~闪~~~

    回复删除

  23.  #   小燕子,   哼~
    好声好气跟您说话,也会嫌东嫌西!你这女人真难服侍!哈哈哈~~~



     #   天王之子,   有咩》
    一张是陈奕迅的,那帅哥像你嚯! 是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   Ed,   明了吗?

    章鱼就在东海岸! 鍋急=国际。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女人哪会难侍候??
    男人才难侍候吧!?
    好啦!好啦!
    不嫌就不嫌咯!
    以后就跟你客气多多点,
    免得你又会说女人难侍候。
    哈哈……

    回复删除

  26.  #   巅巅,   喺哦~
    但是,都是玩玩的啦! 老顽童的兴致! 哈哈哈~~~



     #   小燕子,   酱乖!
    嘻嘻~ 好戏在后头! 说了不生气的嚯!

    我先“哈哈哈哈哈”大笑,表示我这老顽童爱玩而已!

    哈哈哈~~~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