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真假马子  水落石出


《大眼睛》嘿嘿主题曲    - 庾澄庆



嘿嘿没抢陀了!

     
     
      话说殴杀马子,在被审之前,半途杀出了个程咬金,结果发现内有蹊跷,于是再拿来核对,果真不对劲。
     
      怎么说也没这么准,是那吴瞭(地勤员,乳名叫阿艳)出了乱子,她真的酱厉害咩!?一眼就看透是恐怖份子?若是如此,岂不教偶爸妈寻头挖角去当F必哀(不是FBI)或细奀呃(也不是CIA)去了,米国正需要酱的人才对付恐怖组织。
     
      原来这位吴瞭当时是看到俊美成年男子看傻啦,一尿急,踢错警铃,却招来便警,那便警就是嘿嘿阮,办事虎涂点,二话不多说,就拉这位白猷去了。
     
      天下可没酱巧合的事吧,殴杀马子会傻傻地送上门让你们来抓咩?或许真的这编导欠给臭鸭蛋丢了。原来那真命魁首仍然逍遥法外,无奈不了笑布施,更叫偶爸妈更头痛!
     
      所谓DNA验证都是凭空说出,什么“觅得已失”(中东)血统星外来客,统统都是虎说八道!那是星内来客,是真正的白猷,虎籍,今年36岁,焉知他叫来了他的律师,七粒疤瘌说个没完,结果没事放了。害得我好惨!为了这件事被撤职啦!
     
      哦~ 不,不,我只是停职,缴枪休息,吃风去啦。
     
      都是那个死八媚吴瞭,害我这么惨。现在怎么办? 也好,找师父当书童去啦!
     
      还是,有人要请我做事吗?(只做两个月!)
     
      哈! 难得清闲!
     



谁? 殴杀马子?



原来都错啦!这才是殴杀马子! 摆了乌龙,却害死了我!



都是惹出来看热闹的嚯!
看好来,嫑误会! 这美媚不是通缉犯!
她是新鲜出炉朒猪脚的料~ 哦~ 我是说~ 是女主角的料嚯!



《嘿嘿主题曲》是熏小妹点名批定的!
     
     
     

24 条评论:

  1. 哇塞
    燕姐的照片"好大"的一張
    很驚喜 哈哈哈哈哈

    你的槍不見
    都額米有殺氣了
    真的替你擔心
    忽然衝出一個黑幫老大
    你就歹命囖
    哎呀..choi choi choi
    大吉利是 哈哈哈哈



    燕姐
    你紅了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都说你移花接木工夫顶瓜瓜,你那把可是暗枪来的哦,可以藏在别人看不到太阳照不到的地方,要是谁胆敢冒犯公子你,肯定被你扫个千苍百孔!哈哈哈~~

    城门失火,避免殃及池鱼,闪~~~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哎哟哟!我替阿燕打抱不平咧!

    回复删除
  4. 嘿嘿大佬不是野少,小心暗枪!

    回复删除

  5.  #   小炜司砾,   吓?
    你有没有看错? 小燕子那有酱胖! 胡说!~

    哈哈哈~~~ 暗枪难防! 不怕的啦! 吉人天相。



     #   小艾,   看过?
    我藏在哪里您怎么会知道! 短枪怎会有千疮百孔? 怎能和机关枪相比。 嘿嘿~



     #   绿禾,   哎呀!
    幸亏你提醒,本来改了八媚,怎知贴来贴去婆字又跑回来,吓了一跳!

    改啦,改啦! 谢谢提醒。

    您不了解阿燕的,若我没把她写进去,她更不高兴!现在他成了女猪脚啰,一定乐坏了她!

    哈哈哈~~~



     #   单身汉,   什么?
    暗疮? 哪里的? 我没有嘞~

    你决定当牛郎了吗?还是你比较喜欢织布? 哈哈哈~~~ (说我的坏话,我哪里踩人呐!是理睬的睬啦!)

    回复删除
  6. 好戏就要上演了,我得快通知小灵体去,,闪~~

    回复删除

  7.  #   豆豆,   哈!
    你真的不怕流弹? 还要教小灵体来陪您挨弹? 够胆的话,我教她找您和小灵体算账去!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照片被你拉長了啦~ 雖然變了顏色,
    還是很明顯看到是某人啊~

    燕姐,你真的會紅哦~
    哈哈~

    回复删除
  9. 你的影射大家都看得懂,我看的满头雾水,看来最迟钝的人是我。莫非我老了?^_^

    p/s;是男人就大大方方写真名,我会封你为偶像滴。呵呵呵。。

    回复删除
  10. 有一招忘了教给你。。。

    惹鸡惹狗,千万不要惹女人,你这次死定了。。。

    。。。门~~~人~~~~~~~~~~

    回复删除
  11. 胖??
    燕姐很瘦??你看過她咩??
    不過樣子一看就知道是她啦...
    一副眼鏡和劉海頭髮
    想不是她都難
    你好像講她的照片反過來哦??
    你的edit照片技術真好
    教我叻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枪不见了,我却看到一圈肥油!

    回复删除

  13.  #   可乐苡,   冇啦~
    这是拉阔的! Live! 是阿艳来嘛,那会是燕姐!

    此艳非彼燕,
    不吐好窝涎,
    艳惟美却输,
    燕叻无可言!



     #   花师母,   唉~
    莫伤悲! 不是您老,是我们仍年轻。 您没注意他人的像罢了。

    谢谢您,我已经成了您的偶像! 我在师父那儿题了您的真名真姓,算数了嚯!

    嗨!我是男子汉!



     #   师父,   嘘!
    怎能把机构和女人比在一起? 不行的呗?

    看来臭鸭蛋导弹已经转向了,师父,快闪!

    哈哈哈~~~



     #   小炜司砾,   是的!
    胖!真的很胖! 好心啦,绝对不是您的燕姐。

    您没看准这是Live的么? 哈哈哈~



     #   小路,   是咩?
    那里?在那里? 我正找来行车呢!

    看错了啦! 那是六块肌!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嘿嘿,做么你整天给我们看来看去都是那块肉?It's just a matter of 多把枪或少把枪而已!!相信在座各位更希望能看到你的全相!大家想不想啊?我很想啊!!来,我们一起喊: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哇!怎么自己去掉自己的抢?没抢,你很不爽吧!

    回复删除
  16. 我看女主角一定是被你气得说不出话来了!
    她正在作无声的抗议呢!
    我其实是为她那张被做了手脚的 X 光 照片叫屈!

    回复删除
  17. 两个月,很多事可以干!!没了身外的枪不要紧。。。。

    回复删除
  18. 噢。。原来你在俳优那边才有胆。呵呵呵。。

    回复删除

  19.  #   小艾,   想得美!
    我还有啥块肉能乱乱现的呢!想看全相?慢慢来,何须急?

    唱吧!嘿嘿~嘿嘿~嘿嘿嘿~~~



     #   Wois,   行!
    没枪照样可以干! 爽! 想试试吗? 嘿嘿嘿~~~




     #   绿禾,   是咩?
    难道她转了性? 她才不做无声的抗议,那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八媚不把你喊聋才怪呢。她“打不累大喊”的,可能现在还在拍拖,没空来。哈哈哈~~~

    我和她是不打不相识,而且,这么做也只是投其所好罢了。等着看戏吧! 呵呵呵~~~



     #   费一番,   对了~
    照干不误! 呵呵呵~



     #   花师母,   嗨!
    有胆!天天都有,可是,胆到了师父那边就会生毛!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   小燕子!  

    您怎么您还不来啊? 我要翻新啦! 还不快来!

    噢咦~ 噢唷哦~~~


    回复删除
  21. 你都自宫了。。。不爽了。瓦咔咔

    回复删除

  22.  #   Wois弟弟,   ?
    您来试试就知道厉害啰~

    来! 来呀! 快来啊! 嘻嘻~

    回复删除
  23. 不想看到你的鲍鱼。。。。

    回复删除
  24. 是。。是。。
    小燕子叻。。。
    干嘛Edit哦
    真人也很美啊
    哈哈

    回复删除

还在犹豫咩? 留言呗! 嫑潜了啦~